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目前瀏覽位置: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

   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110年4月30日「西大路地下道將執行改善計畫」
110-05-03市政新聞

西大路地下道緊鄰中華路-林森路段及竹蓮街-南大路段,寬14米、長約150米,上下班通勤車輛出入眾多,是竹科上下班必經重要路線,西大路地下道啟用至今約40年不僅設施老舊,燈光昏暗、且結構老舊,形成不友善行車環境,急需進行改善作業。
    日前西大路地下道牆面層破損脫落,經橋樑結構檢測人員於現場檢查,此次脫落暫無影響結構安全,廠商備料另行辦理封閉車道進行夜間施工作業,將利用鐵板包覆梁體結構防護,防止類似狀況發生,以維護人車安全。
     本府「西大路地下道結構補強暨景觀改善工程」已完成基本規劃,積極向中央爭取110年度提升道路品質2.0計畫經費,此次改善重點在結構安全及排水不佳等問題,將透過明亮簡潔的設計,提供旅客安全及舒適的環境,並考量市民往來的安全與舒適。
林智堅市長期盼帶給市民一條安全、舒適的嶄新的地下道,上任後致力於打造友善行人、車流順暢的交通環境,除積極改善市區、園區交通阻塞問題,打造平穩、安全交通環境。
    未來西大路地下道封閉施工,將造成交通衝擊,市府將研擬改道措施,規劃替代道路,減少對市民及用路人的不便,屆時請用路人多多體諒。

語音播報:
頁數

聯絡人 :
黃治錦
聯絡電話:
03-5216121#294
瀏覽人次:143 人    更新日期:110-05-03
回上頁 回首頁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