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目前瀏覽位置: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

   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關埔國小新建校舍二期工程如期驗收中 確保師生權益 市府譴責「先射箭再畫靶」
111-08-11市政新聞

對於關埔國小新建校舍二期工程遭部分民代誤導視聽,市府發言人楊汶璇對這樣「先射箭再畫靶」的動作感到遺憾,她直言,理解有人和市府同樣關心校園環境,但用危言聳聽的方式,只會造成家長師生擔憂,即便正逢選舉,這種手段也非為市民所樂見。
 
工務處表示,關埔國小高年級E棟、F棟校舍已於今年7月竣工,目前正在辦理第一次驗收,預計開學前改善完成並取得使照,確保9月開學如期使用。
 
工務處說明,關埔國小E棟及F棟校舍於108年8月動工、今(111)年7月19日竣工,並於8月上旬啟動驗收作業,目前積極進行相關改善作業,預計8月底完成、取得使用執照,絕不影響學生受教權益。
 
工務處表示,E棟、F棟高年級校舍施工期間,皆落實三級品管制度,確保施工品質,並於開學啟用教室前,由工務處、教育處、施工廠商、監造單位及校方攜手,多方確認教室狀況並協調教室搬遷等整備工作。
 
市府指出,關埔國小突破校園框架,捨棄圍牆、以小樹林包圍校園,一期校舍工程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,高年級校舍設計延續中低年級校舍理念,打造3層次空間,從大草坡、山谷走廊到全台唯一有種樹的山稜屋頂,教室以黃、綠、黑等植物色系粉刷,讓孩子宛如在森林中上課。
 
新聞資料提供:工務處
 

語音播報:
頁數

相關圖片:
瀏覽人次:1257 人    更新日期:111-08-11
回上頁 回首頁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