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目前瀏覽位置: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

   最新消息

預留區域
新竹市青草湖水岸環境改善工程,自109年5月20日開工作業
109-05-08公共工程

      青草湖因客雅溪上游土地開發過度,坡地保育不易、土石不斷在湖底淤積,須定時清理。新竹市政府工務處表示,為維持青草湖蓄水空間,經積極向中央爭取納入「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-第三批次」中並獲補助款173,000,000元辦理,預計清淤土方量將達到12萬5千立方公尺,並同時改善青草湖周圍整體景觀,提供民眾優質的休憩場所。
    新竹市政府工務處表示,本工程預計於109年5月月20日開工,先期進行前置作業(含放水、施作施工便道等並採樣檢驗合格無汙染後外運),同時工務處也將於清淤作業前以公文方式通知當地里長及民代,並於現場將張貼公告周知。
    青草湖水岸環境改善工程依序進行放水以實地測量淤積土方量,並進行剩餘土石方收容處理場所之相關設備設置作業,工期預計需270工作天,前置作業完成及相關檢驗報告合格後,再進行後續清淤作業;另景觀改善部分將同時進行;施工期將封閉部分環湖道路,造成不便請市民見諒。
 

語音播報:
頁數

聯絡人 :
張耿泓
聯絡電話:
03-5216121-294
傳真號碼:
03-5244322
電子信箱:
03084@ems.hccg.gov.tw>
瀏覽人次:114 人    更新日期:109-05-21
回上頁 回首頁 TOP